close

近幾年,K金鍊因其顏色多樣價格便宜,而愈發愈得到人們的喜愛,那麼,我們日常聽說的瓜子臉、水波鏈以及瓦片鏈


它們都有什麼區別呢?常見的k金鍊有哪些?日常生活中如何對它們進行保養呢?

 

 

 

K金鍊的保養的保養方法

1、首先將金飾品單獨存放在珠寶盒或麂皮中,而且要養成習慣戴完後不要隨便和其它珠寶飾品扔放一起,以防互相之間產生划痕。

 

2、將貴重飾品放置在安全的地方,購買足夠的保險。如果您對您的首飾價值不甚了解,請帶給本地珠寶商進行估價。

 

3、定期為金飾品進行清潔。這可以確保飾品呈現出最佳光澤,且更為持久。清潔金飾品的方法與其它貴重飾品相同;使用市場上出售的珠寶清潔劑,或將它浸在肥皂和漫水的溶液中,然後用軟布輕柔拂拭。

 

4、對於鑲嵌寶石的金飾品礬,需要每六個月清潔一次。由合格的珠寶商對飾品進行調整、大小改正、打磨和清潔。為了對您的金做到專業保養,首先確保該珠寶商擁有經過培訓的金鉗工。

  

5、如果出現了肉眼可見的划痕,請將金飾品帶到合格珠寶商那裡進行打磨,所有貴重金屬都可能留下划痕,金也不例外。但是金表面會出現天然的氧化層,因此許多人可能更喜歡剛剛打磨過的表面。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請將您的鉑金飾品帶往合格的珠寶商,讓他們為它重新打磨,產生極其光亮的效果。

 

6、在進行家務打掃、園藝以及其它類型的重活或體力活動時,請不要佩戴金飾品。因為女人在佩戴金飾品做家務的時候容易接觸漂白或刺激性化學品。儘管它們不會對金產生傷害,但是化學品可能會讓鑽石或寶石變色。

 

7、夏天最好不要佩戴或者減少佩戴金飾品的時間,因為經常沾粘或浸泡在汗水里會使得金發黑,而且有些女性會因為這種原因引起皮膚發癢或過敏症狀。

K金鍊的分類名稱和圖樣

01.jpg

瓜子鏈

02.jpg

車花雙瓦片鏈

03.jpg

光面扭瓦片鏈

04.jpg

立體瓦片鏈

05.jpg

米字花瓦片鏈

06.jpg

密實款蕭邦鏈

07.jpg

日字鏈

08.jpg

水波細紋鏈

09.jpg

水波扭紋鏈

10.jpg

瓦片鏈

11.jpg

戴高樂

12.jpg

細密款瓦片鏈

13.jpg

細圓日子鏈

14.jpg

麥穗或楊桃鏈

15.jpg

O字鏈

16.jpg

盒子鏈

====以上內容節錄自網路====

 

arrow
arrow

    珠寶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